造型牛角包&丹麥酥講師證書課程

  造型牛角包&丹麥酥講師證書課程 (10款作品,35種以上技巧)

  • 課程時間:5堂課 (共13小時)
  • 課程費用:$7,400
  • 材料・道具・課本費用:$2,000 
  • 認證登錄費用:$1,500 (附證書・自行授課用講義3份)
  • 年會費:$300 (第1年依入會月份按月酌收,現在已經是JSA會員者則不須額外繳費)

 

DECO造型麵包證書課程,麵包課程第2彈!!

這一次日本JSA協會推出日本首次以造型牛角包&丹麥酥為主題的證書課程(最短2天內可取得資格)。

牛角包・丹麥酥是以麵團與牛油層層堆疊製作而成,並以酥脆口感為特色的一種麵包。

此課程最短可在2天之內(13小時)學會目前海外最具話題性,色彩繽紛的造型牛角飽&丹麥酥製作技術。

在13小時之中,藉由製作10種造型牛角包&丹麥酥的作品,以及學習35種以上的技術,除了雙色牛角包及丹麥吐司、螺旋牛油麵包之外,還可學習前所未見、高藝術性造型設計的丹麥酥麵包。

課程中將學習與以往的製作方法大相逕庭,需花長時間的牛油折疊程序,僅使用數分鐘即可完成的驚人技法。此課程以在一般家庭即能製作出宛如麵包店商品般風味,道地的牛角包與丹麥酥麵包為目標所開發而成。

只需要一個攪拌盆就可簡單手揉麵團的牛角包&丹麥酥麵包麵團的製作方法,無論是初學者或有經驗者都能享受製作麵包的樂趣。


  課程詳細內容

Lesson1『雙色牛角包&朱古力牛角包』(3小時)

基本牛角包麵團的製作方法 / 發酵方法 / 牛油的折疊與擀壓方法 / 麵團的染色方法 / 麵團的調味方法 / 折疊方法 / 雙色的塑型方法 / 牛角包的塑型方法 / 朱古力牛角包的塑型方法 / 烘烤方法 / 烘烤後光澤呈現的方法

使用與一般牛角包麵團製作方法不同的新製法,學習短時間的揉捏方法與簡單的牛油折疊方法,以及目前具話題性的雙色牛角包&朱古力牛角包的製作方法。
課堂中將製作紅桑子味的牛角包麵包,以及抹茶&白朱古力口味的朱古力牛角包各3個。

Lesson2『螺旋牛油麵包&腸仔牛角包』(3小時)

基本螺旋麵包(Krone)麵團的製作方法 / 彩虹螺旋牛油麵包的染色方法(2種)/ 螺旋牛油麵包的塑型方法 / 腸仔牛角包的塑型方法 / 吉士醬的製作方法

使用一種麵團製作出滿滿吉士醬的螺旋牛油麵包,以及腸仔牛角包。
課堂中可學習以稍微硬脆口感為特色的麵團製作方法,以及2種染色方法・塑型技巧。

Lesson3『雙重莓果丹麥吐司』(3小時)

丹麥吐司麵團的製作方法 / 士多啤梨餡片的製作方法 / 2種麵團的折疊方法 / 丹麥吐司的塑型方法

使用士多啤梨口味的麵團與自製的士多啤梨餡片,以及擁有滿滿蔓越莓的丹麥吐司。風味濃郁,宛如陳列於麵包店中道地的丹麥吐司。
透過學習餡片的製作方法,便可烤出各種不同口味的丹麥吐司。

Lesson4『造型丹麥酥™』(2.5小時)

造型丹麥酥麵包的製作方法 / 花紋用麵團的製作方法 / 條紋的製作方法 / 豹紋的製作方法 / 玫瑰花的塑型方法 / 芝士餡片的製作方法

學習蝴蝶結、條紋、玫瑰花等3種造型丹麥酥麵包的製作方法。
充滿JSA風格可愛設計的造型丹麥酥麵包™,是送禮或與其他教室做出差異化的絕佳選擇。只要學會製作技巧,便能隨意變化出不同花樣與形狀的造型丹麥酥麵包。

Lesson5『畢業製作』(1.5小時)

製作原創設計的造型丹麥酥麵包™(2個)/ 規劃時間分配與製作程序

請運用課程中所學到的技術,試著設計並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造型丹麥酥麵包吧!


(注意事項)

  • 這5堂課程,學員必須依照順序從第1堂開始上課。
  • 付款後,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費。請深思熟慮後再報名參加。(如在不得已情況下須更改上課日期,請提出與我們商量。)如因生病未能出席亦請提交病假紙以茲證明, 否則將不可改期及所交款項恕不退還。請深思熟慮後再報名參加。
  • 依據廠商的庫存情況,道具組內的商品款式或顏色可能有所改變,敬請見諒。
  • 第5堂課程結束之後,必須進行本協會講師認證登錄手續(證書費用 $1,500、年會費 $300)
  • 當認證手續完成後,會在4週左右以郵寄的方式寄出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的講師證書(日後再認證的情況均不受理)
  • 成為講師的人,我們將給予一份禮物,包含自行授課用講義3份,以及講師說明手冊(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