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部課程】2019/6/15-16 馬卡龍講師證書課程(兩天集中課程)

【香港】2019/6/15-16 馬卡龍講師證書課程(兩天集中課程)

香港本部即將舉辦海外JSA首個馬卡龍講師證書課程!!

日本人導師將會親自飛來香港指導大家! JSA課程是經富經驗的老師精心設計, 非常適合初學者參加!!

由於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要快點報名啦~

課程詳情: 按此

✨課程預約請按此
📧E-Mail:hongkongoffice@salone-ze.net
☎電話:3590 5409
Whatsapp: +852 9858 3610

透過預約網, 電郵, 電話, whatsapp 均接受即時報名。

  • 2小時 × 6堂   $8,400 (課程費用 $6,800、所需材料·道具·課本費用 $1,600)
  • 認證費用 $1,500 ( 認證書·自行授課用食譜3份 )
  • 年會費 $75 (一年 $300)

✔日期:2018年6月15(六).16(日) 10:00~18:00
✔地點:銅鑼灣鑽石大廈1樓 (銅鑼灣地鐵站B出口步行約5分鐘)
✔講師:吉岡 佐樹子 (日本JSA本部 首席講師)
※使用中文課本・即場廣東話翻譯 (可提供英文教科書, we can provide English textbook)

當取得講師資格後, 就可以自行開設證書班, 成為講師教出學生。
開設證書班, 7成的課程費用和2成材料道具課本均為講師的收入。
只要教導2名學生, 其中的收入就等同於學習時所付出的費用。
取得講師資格後, 協會會支持講師們繼續活躍於手作烘焙界。
由於JSA講師在畢業後仍然能夠與協會取得聯繫, 所以在日本JSA是非常受歡迎的。

JSA協會會:

  • 增設FB群組、講師可直接與日本人導師聯繫, 詢問有關知識及技術的問題、或在自己在家練習時遇到不明白的地方, 都可以隨時問老師。而且講師們可以互相交流, 如分享自己的作品或交流技術等, 在日本有很多講師都成為了朋友呢。
  • 會開辦學習會, 交流會等, 即使完成課程都有學習其他技術的機會。
  • 協會的主頁上, 會介紹認定教室, 方便講師們集客。
  • 在證書課程需要用到的道具會組合為kit set、當講師要開設證書班時都能輕鬆購入。

故此, 講師在畢業後可得到JSA多方面的協助, 可以安心參加我們的課程。

每年都有好多香港同台灣人特意到日本參加我地課程, 成為講師。而今次是日本人老師首次來港指導製作馬卡龍, 吸引了很多人參加。所以現時只餘少量名額。敬請盡快報名。

日本人講師親自來港指導的機會非常難得, 請務必參加我地的課程。
希望大家透過這個課程能邊享受製作馬卡龍的樂趣!

✨課程預約請按此
📧E-Mail:hongkongoffice@salone-ze.net
☎電話:3590 5409
Whatsapp: +852 9858 3610

透過預約網, 電郵, 電話, whatsapp 均接受即時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