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蒸饅頭藝術講師證書課程 (Deco Steam Bun Instructor Certificate Course)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here

造型蒸饅頭藝術講師證書課程 ( 14個作品·30種技巧 )

  • 12小時
  • 費用 $7,630 (課程費用 $6,800、所需材料·道具·課本費用 $830)
  • 認定費用 $1,500 ( 認證書·自行授課用食譜3份 )
  • 年會費 $300

※最短可在2日內取得講師資格!

📣JSA眾所期望的包點課程!

課程使用了容易入手的材料及道具, 配合亞洲人口味, 開發出數年前已經在台灣及香港都非常受歡迎的可愛蒸饅頭課程。課程中並不會使用預拌粉, 學生在課堂中可以從麵團基本做法開始學習, 即使是麵包製作初學者或經驗者都滿足到的充實課堂內容。

課程融合了台灣和香港這兩個點心和飲茶發源地所學的知識開發而成,所以不僅外觀可愛,味道也很原汁原味。JSA造型蒸饅頭™所開發的麵團鬆軟軟糯, 表面光滑沒有氣泡, 且易於處理又美味。

 


造型蒸饅頭講師證書課程【第1堂】

🌼『玫瑰蒸饅頭』(2小時)

<學習內容>

玫瑰卷・優雅玫瑰

學習基本麵團的做法・着色方法・蒸饅頭製作的基本・蒸的方法等。使用了少許甜的麵團所製作出的2種玫瑰蒸饅頭, 亦非常適合用於料理。很簡單就可製作出派對的可愛主菜。


造型蒸饅頭講師證書課程【第2堂】

🌼『女孩風刈包』(2小時)

<學習內容>

豹紋刈包・蝴蝶結刈包・花花刈包

學習到刈包的做法, 配件的做法, 刺縫樣式的做法, 濕性拉花花紋的做法。學習到台灣經典點心的刈包做法。可以夾入燉豬肉等喜歡的材, 做出中華風漢堡! 招待朋友自由選擇配料, 一起度過愉快的午餐時光吧!!


造型蒸饅頭講師證書課程【第3堂】

🌼『森林刺猬蒸饅頭〜朱古力餡〜』(2小時)

<學習內容>

樹墩・蘑菇・刺蝟

學習漩渦花紋的做法・裂縫的做法・使用剪刀的方法。
可愛的蒸饅頭, 作為禮物亦很受歡迎呢。


造型蒸饅頭講師證書課程【第4堂】

🌼『和風蒸饅頭〜白豆沙餡〜』(2小時)

<學習內容>

風呂敷・櫻花・菊花

使用日式設計製作豪華的造型蒸饅頭。學習細緻花紋, 使用刀或剪刀造型的方法。


造型蒸饅頭講師證書課程【第5堂】

🌼『小熊蒸饅頭」〜紅豆沙餡〜』(2小時)

<學習內容>

學習大型作品的做法・立體作品的做法。

只要學習製作大型及立體作品, 就可做出更具故事性及富藝術感的創意蒸饅頭作品。


造型蒸饅頭講師證書課程【第6堂】

🌼『畢業製作』(2小時)

運用前五堂課所學到的技巧,在時間內製作出2款原創設計的造型蒸饅頭。

由於身為講師必須具備開發獨創課程的能力,因此藉由畢業製作訓練各位能獨自構思出原創設計以及思考時間分配。
此外,藉由考試合格的肯定,課程結束後便能懷抱自信,並以講師的身份持續活躍於這個領域。

此外,並非只要出席每一次的認證課程就能順利成為講師,必須通過協會所舉辦的畢業考試,才代表正式完成整個課程。(考試不合格的話,將擇日再次進行考試)

 


注意事項

  • 這6堂課程,學員必須依照順序從第1堂開始上課。
  • 付款後,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費。請深思熟慮後再報名參加。(如在不得已情況下須更改上課日期,請提出與我們商量。)如因生病未能出席亦請提交病假紙以茲證明, 否則將不可改期及所交款項恕不退還。請深思熟慮後再報名參加。
  • 依據廠商的庫存情況,道具組內的商品款式或顏色可能有所改變,敬請見諒。
  • 第6堂課程結束之後,必須進行本協會講師認證登錄手續(證書費用 $1,500、年會費 $300)
  • 當認證手續完成後,會在4週左右以郵寄的方式寄出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的講師證書(日後再認證的情況均不受理)
  • 成為講師的人,我們將給予一份禮物,包含自行授課用講義3份,以及講師說明手冊(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