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介紹 Instructor Introduction

  JSA本部日本講師

吉岡   佐樹子   (講師指導員・課程開發)

擁有多年教學及課程開發經驗。2003年開始在日本國內最大型的料理教室任教, 教授內容包括甜品, 麵包, 料理和兒童班課程。

2014年起JSA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就職。在協會成立開始負責所有證書課程的開發, 在日本已經有超過20個證書課程, 其中包括與烘焙相關的糖霜曲奇, DECO裝飾麵包, 和菓子藝術, 啫喱藝術, 透明蠟燭, 擠花手工梘及包裝等。吉岡老師秉承Salonaise的精神, 讓日本及世界各地的女性都可以「將興趣變為事業」。現在在日本全國及台灣均有教授證書課程, 接下來2018年10月開始將會負責香港本部的講師證書課程。

吉岡老師給香港女性的Message

「希望可以協助更多想「將興趣變為事業」閃閃發亮的香港女性, 完成她們各自的夢想。更期望每位參加JSA課程的各位都能夠開心滿足地上課。」

 

  JSA本部香港講師

Polly Shen 

Psalm Living (詩篇生活) 的負責人, 曾任職美資跨國企業管理層達13年之久, 自小熱愛手作及創作, 渴望與人分享手作之喜悅, 故全身投入導師作列, 盼望每位學生都能使興趣變成專業, 開展燦爛的人生!

資歷

日本JSA 手工梘唧花認証講師
日本JSA 裝飾蛋糕認證講師
日本JSA和果子認證講師
日本JSA糖霜曲奇認證講師
韓國KNDA 大豆蠟蠟燭唧花專業導師證書
韓國KCA Flower Decoration Master Level 1 & 2
日本AFS 擴香石導師及發牌導師
英國TQUK 第四級香薰工藝師文憑
韓國KHDA藝術美工刀花專業證書課程

 

Can Tsoi

因為喜歡烘焙,所以不斷學習,也漸漸由興趣成為           我的職業。
期待能在JSA課堂裏與你分享烘焙樂趣,同時希望你         也能將你的興趣成為你的自信~
我可以,你也可以!
一起加油吧!

資歷

JSA 糖霜曲奇認證講師
JSA唧花手工梘認證講師
JSA棒棒糖蛋糕認證講師
PME Sugar Paste Diploma Certificate
PME Royal Icing&Piping Diploma Certificate
PME Sugar Flowers Diploma Certificate
PME Master Certificate
KCDA韓式透明奶油裱花認證導師
韓國裱花權威 GFDA二級證書資格
ERB甜品製作員證書

 

Adele Yau

Adele’s abdc Cooking Workshop 負責人。希望幫助女性能夠發掘自己所長, 將興趣融入工作, 打破枯燥的生活框框, 為生活注入更多色彩。

資歷

中學創意烹飪班導師
JSA和菓子藝術認證講師
JSA 裱花手工皂認證講師
JSA 棒棒糖蛋糕認證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