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胖卡龍藝術講師證書課程

 

  •  2小時×6堂 總費用$8,750 (課程費用 $6,800、材料·道具·課本費用 $1,950)
  • 認證費用   $1,500  (附認證書、自行授課用食譜3份)
  • 年會費   $300 (每年)

即使是完全的初學者也能從基本開始好好學習,12小時製作9款胖卡龍作品(每款4-5件),能學習30種以上製作馬卡龍所需要技術的“6次完结型”的課程。

在馬卡龍的酥皮上夾進大量的奶油的胖卡龍,也被成為「胖胖的馬卡龍」、是現在SNS上熱門的甜點。

馬卡龍是由蛋白、砂糖、杏仁製成的法國代表性的蛋白酥皮點心。發源地是意大利,據說1930年以法國有名的西點店“LADUREE”為開端,在法國各地進行了馬卡龍的改良,並逐漸普及開來。在日本很受歡迎的巴黎風馬卡龍,表面光滑,餅皮四周有漂亮的裙邊,(法語“PIED”是裙邊的意思),夾著牛油忌廉、果醬、甘那許等一起食用。

胖卡龍是馬卡龍的自由形狀,它的特色在於顏色豐富多彩;各種各樣的造型;配料也很自由隨意。

 

  日式胖卡龍藝術講師證書課程詳細內容 ( 9款作品(每款4-5件)·30種技巧 )


Lesson1 『焦糖布甸&白脫牛油忌廉』

【學習內容】

學習關於胖卡龍的基本知識・基本的麵糊的做法・圓形的擠法・白脫奶油的做法・白脫奶油的添加味道的方法・奶油的擠法・焦糖化的方法等。


Lesson2 『士多啤梨(心型)&Oreo忌廉胖卡龍』

【學習內容】

學習胖卡龍麵糊的著色方法・心形的擠法・心形的奶油的擠法・花樣的畫法・食用筆的用法等。

 


Lesson3 『抹茶&Rum酒提子乾胖卡龍』

【學習內容】

學習大理石花紋的做法、擠法・抹茶忌廉的擠法・抹茶、葡萄乾Rum酒忌廉的做法等。

 


Lesson4 『薄荷朱古力&香蕉朱古力(心形)胖卡龍』

【學習內容】

學習2種顏色大理石花紋的做法・花紋的擠法・香蕉朱古力忌廉的擠法・薄荷朱古力、香蕉朱古力忌廉的做法等。

 


Lesson5 『小熊&獨角獸』

【學習內容】

學習暈染花紋的擠法・小熊的擠法・獨角獸的擠法・白朱古力忌廉的做法・臉的畫法・塗顏色的方法等。

 


Lesson6 『畢業製作』

將前幾堂所學到的技巧融合自身的感性,創作出具有原創性的胖卡龍藝術作品。


(注意事項)

  • 這6堂課程,學員必須依照順序從第1堂開始上課。
  • 課程開始後,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費。請深思熟慮後再報名參加。(如在上課前突然通知不能出席,需支付堂費的20%及所有材料費,才可安排補課,因有不少學生突然缺席,浪費導師的時間及材料,而導師沒有學生就沒有收入,請大家理解,謝謝。如在不得已情況下必須更改上課日期,請與我們商談。)
  • 依據廠商的庫存情況,道具組內的商品款式或顏色可能有所改變,敬請見諒。
  • 第6堂課程結束之後,必須進行本協會講師認證登錄手續(證書費用 $1,500、年會費 $300)
  • 當認證手續完成後,會在4週左右以郵寄的方式寄出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的講師證書(日後再認證的情況均不受理)
  • 成為講師的人,我們將給予一份禮物,包含自行授課用講義3份,以及講師說明手冊(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