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造型甜點講師證書課程 (Doggy Deco Sweets Instructor Course)

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visit here

  • 5堂 (共7.5小時)    $5,600 ( 課程費用  $4,300、所需材料·道具·課本費用 $1,300)
  • 認證費用 $1,500 ( 認證書·自行授課用食譜3份 )
  • 年會費 $300

※最快可在1日內取得講師資格!

 

 『狗狗係好重要的家人!~為了愛犬、一齊製作可愛的手作甜點吧~』

日本JSA推出了專為愛犬而設的可愛造型裝飾甜點的證書課程!課程更由獸醫監修, 可以更放心參加呢。

「愛犬的生日, 好想整可愛的蛋糕為佢慶祝」「想手製安全安心的零食俾狗狗」「好想送可愛甜點作禮物俾朋友養緊的狗狗」「想販賣狗狗甜點」帶住以上的想法, 你可以在短短一日(7.5小時)之間就學識極可愛的狗狗造型甜點。

無論係生日Party, Halloween, Christmas, 甚至情人節都可以大派用場!

另外, 造型狗狗甜點講師證書課程, 除左賣相可愛之外, 亦好講究『美味』。
營養滿分, 狗狗一定會好鍾意呾吸引的蛋糕。
在日本及香港, 為了愛犬會手製造型甜點的人愈來愈多, 完成課程成為講師同我地一齊宣揚狗狗造型甜點, 創造充滿笑臉滿滿的記憶吧。

 

【課程監修】獸醫 平松育子醫生

平松醫生的留言「狗狗係好重要的家人。如果你用安全的食材製作可愛甜點慶祝佢地的生日一定會好開心。自製的話就會清楚知道入面加左什麼材料, 更加安心。雖然望落去好似好難, 但只要認真學習「狗狗造型甜點講師證書課程™」的講師, 一定沒問題。不單單是可愛的外表, 美味度和營養度都一定可以滿足到的課程。」


第1堂『狗狗 糖霜曲奇』(1小時)

【學習內容】

狗狗曲奇的做法 / 狗狗糖霜的做法 / 糖霜硬度的調節方法 / 拉線的方法 / 塗滿的方法 / 文字的寫法 / 濕性拉花的做法  / 關於保存的方法

可以學習到狗狗最鍾意的曲奇麵團烘烤方法, 以糖霜裝飾的方法, 更可以加入喜歡的文字。如果將狗狗糖霜曲奇當作禮物, 收到一定會好開心!放在蛋糕上面都好可愛。


第2堂『Pupcake 狗狗杯子蛋糕』(1.5小時)

狗狗杯子蛋糕的做法 / 狗狗蛋糕用的忌廉做法(手製狗狗食用芝士基底) / Flat Top製飾方法 / 立體裝飾 / 雙層線文字方法

在海外狗狗蛋糕稱為”Pupcake”。
可以製作喜歡的狗種, 立體狗狗主題杯子蛋糕。可以從12種JSA原創設計內挑選, 亦參考愛犬的插圖或相片製作。


第3堂『似顏繪 滴落蛋糕』(2小時)

整個蛋糕的烘烤方法 / 裝飾忌廉(蔬菜基底)的做法 / 滴落忌廉的着色方法 / 狗狗翻糖的做淺犬用 / 塗抹蛋糕的方法 / 滴落蛋糕的製作方法 / 2D似顏繪蛋糕的做法 / 擠花的方法

製作可愛狗狗的似顏繪蛋糕。
除左JSA準備左的設計外,亦可以用喜歡的相片或插畫製作。
可以有在翻糖上加入文字的似顏繪蛋糕,非常適合當作狗狗的生日蛋糕呢。


第4堂『3D狗狗蛋糕』(2小時)

3D用蛋糕基底的做法用 / 2頭身的組合方法 / 3D裝飾用的忌廉做法(蔬菜基底) / 3D蛋糕的裝飾方法 / 表現毛茸茸的方法 / 擠出耳手腳的方法 / 配件的製作方法

學習製作毛起來像公仔一般,逼真可愛的 3D 蛋糕。見到唔捨得食的3D蛋糕係由狗狗最鐘意的材料所製成。一定會被食好多的營養豐富蛋糕。記得要同狗狗一齊影相先呀♪


第5堂『畢業製作~ 原創Pupcake狗狗杯子蛋糕』

製作原創設計的狗狗杯子蛋糕(1個) /  課堂中不可缺的時間和步驟的分配能力

運用課堂中所學習的技術,設計並製作Only One的狗狗杯子蛋糕吧。

*最快可在1日內取得講師資格!


(注意事項)

  • 這5堂課程,學員必須依照順序從第1堂開始上課。
  • 課程開始後,概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費。請深思熟慮後再報名參加。(如在上課前突然通知不能出席,需支付堂費的20%及所有材料費,才可安排補課,因有不少學生突然缺席,浪費導師的時間及材料,而導師沒有學生就沒有收入,請大家理解,謝謝。如在不得已情況下必須更改上課日期,請與我們商談。)
  • 依據廠商的庫存情況,道具組內的商品款式或顏色可能有所改變,敬請見諒。
  • 第5堂課程結束之後,必須進行本協會講師認證登錄手續(證書費用 $1,500、年會費 $300)
  • 當認證手續完成後,會在4週左右以郵寄的方式寄出日本salonaise烘焙協會的講師證書(日後再認證的情況均不受理)
  • 成為講師的人,我們將給予一份禮物,包含自行授課用講義3份,以及講師說明手冊(免費)。